www.jztyqc.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基础剑法999级
    基础剑法999级小说
    方圆喝醉酒捡了个“冒险门”,从此开启真人副本通关之旅。可他的职业明明是法爷,却一不小心把基础剑法练到了几百级,从此成了独一无二的剑系法爷。看我【飞剑术】。食我【万剑诀】。【天剑】来一发。【御剑伏魔】走起。【剑神】剑神您老人家又喝醉啦?老夫来也,剑来!咻咻咻咻,一念起,召唤出万道飞剑,将敌人…
  • 海贼之慵懒的副船长
    海贼王慵懒的正义
    这是一本不一样的跟船流同人文系统将带着主角来往于《海贼王》和《英雄联盟》两个世界闯荡从而获取装备英雄。挺多人都问桃之助的,桃之助必须死,我会给他一个痛快的。解惑明明无冷却但是技能释放还是需要等待的原因:技能的前后摇以及技能引导的时间和冷却时间不重叠,不会因为无冷却就没有技能前后摇和技能引导…
  • 我不仅仅是赘婿
    我不仅仅是赘婿章节
    入赘慕家两年,他受尽白眼。因为她,酣睡的蛟龙再次腾天。他的身份被一个个揭开,京城第一世家的继承人,圣庭的开创者书友群:219903326各位可进群讨论。
  • 小秘书系统
    小秘书系统txt宝书网
    【轻松爽文】【小秘书发财史:暴躁总裁,在线发钱!】鞠礼入职前,钟立言是个头顶永远乌云不散,偶尔小雨阴霾的沉郁暴戾工作狂霸总。鞠礼入职后,他吃着她塞过来的奶糖,喝着她温好的牛奶,义正言辞道:“享乐主义要不得!”后来他靠奴役小秘书,过上了保温杯泡枸杞的幸福养老生活。曾经的晦涩煎熬,原来都会被治…
  • 木叶之最强弟控
    木叶之最强弟
    穿越火影世界成为旗木卡卡西的哥哥,他不想改变这个世界,只想让卡卡西好好活下去。卡卡西:“哥哥你后期会洗白吗?”旗木断刃宠溺一笑:“会,一定会的!”
  • 大田园
    txt小说大田园
    青山如画,绿水如歌,乡情如酒,田园如梦。绘山水画,唱兴牧歌,奏松涛曲,写田园诗。小胖子田源偶得燧石之珠,里面居然连接着远古空间,可以把远古的草、木、羽、毛、鳞、介、臝等物种兑换到现实世界。于是田源便主动申请加入驻村工作队,来到最为贫困的黑瞎子屯。面对着被彻底破坏的自然环境,他一步一步地发展…
  • 重生暖婚敲甜蜜
    重生暖婚敲甜蜜笔趣
    【1v1,超级甜宠】前世,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她与他一世误会,终成心疾,最后落得惨死下场。重活一世,她誓要伤害她的人得到教训,重写一生命运!却不知,上一世深爱她入骨的男人,今生也一直在身后守候,为她保驾护航、遮挡无尽风霜全世界都弃她如烂泥敝履时,他无畏对抗,只因她是心间挚宝。全世界都喜她如…
  • 满级穿越到漫威
    战火纷飞的雨夜,绵密而有力的雨点落在地上,在水面上砸出无数开花的、僧帽形的水泡,雨越下越大,雨声也从
    史蒂夫罗杰斯随手一个盾牌击碎一幢摩天大楼,高富帅钢铁侠不穿盔甲硬钢洛基,绿巨人随手一锤半个城市塌陷。猪头族、史莱姆、哥布林...永恒族、克里族、斯库鲁族...这是一个有点不一样的漫威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古董店里小萝莉李清追着美剧喝着咖啡偶尔看看外面很是无趣地说道:“灭霸已经GG了,接…
  • 文明吞噬
    吞噬者文明最后
    3020年。人类开启了修行时代。整个社会,人人如龙,力举千斤,50米跑进一秒不再是幻想。国家当中,甚至出现了能操纵台风、地震等自然现象的强者。与此同时,科技也得到了飞速的进步。星海遨游成为现实,人类的势力遍布周围诸多星球。高考临近,正因成绩不佳而苦恼的陈谋,突然得到未来自己所传回来的记忆。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了全文免费阅读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随机推荐
  • 最具影响力的外交巨擘上
    最具影响力的军事将帅上
    在我们人类历史发展的进程中,涌现了许多可歌可泣、光芒万丈的人间精英,他们用巨擘的手、挥毫的笔、超人的智慧、卓越的才能书写着世界,改变着历史,描绘着未来,不断创造者人类历史的暂新篇章,不断推动着人类文明的飞速发展,为我们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他们是人间的英杰,不朽的灵魂,是我们…
  • 帝宠之养鬼成妃
    帝养鬼成妃
    现代女魂穿古代,小说电视剧里别人都可以灵魂附人身,她却不可以!而且还被告知须潜心修炼,方能成人?他,是大徽国至高无上的帝王,性情古怪,傲娇冷酷,人见人惧,鬼见鬼怕。她,是二十一世纪宅腐小说家,一觉醒来莫名穿越,还撞见奇葩春宫剧。于是,小鬼被帝王缠上,从此开始了一场宠溺刺激的人鬼之恋。简言之…
  • 著名发明家成才故事
    著名发明家成才故事
    名人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自有许多特别之处。我们追溯名人的成长历程时可发现,虽然这些人物的成长背景都各不相同,但都或多或少具有影响他们人生的重要事件,成为他们人生发展的重要契机,使他们从此走上真正人生追求的道路,并获得人生的成功。
  • 穿越:绿鬓红颜
    朱颜绿鬓作者
    穿越:绿鬓红颜(君品一博)
  • 凤殇
  • 这个王很睿智
    黑龙云语《这个王很睿智》
    在那遥远的王朝,有一个睿智的王,这是一个关于他的斗志斗勇的故事。
  • 抱错神秘总裁
    抱错神秘总裁txt下载
    【全文完+婚后甜蜜番外】在平静地度过了半年的同居生活之后,顾晴却发现,自己竟然完全不了解枕边人。她以为他只是个夜店里的头牌牛郎,却没想到他原来是自己集团的总裁。她以为他温文尔雅,善解人意,却没想到实则腹黑狡诈,是披着羊皮的狼。温慕言,温.氏财团总裁,英俊多金,分分钟几百万美金上下的男人。他…
  • 傲世妖凰
    小说《傲世妖凰》TXT下载
    世人皆知,凤族的废物三小姐臭名昭著,身为神兽竟无半点灵力,亲人唾弃,家族排挤,最终死于非命······再次睁眼,这幅胆小懦弱、废柴绝脉的躯体却换上了一个心狠手辣、冷漠无情的灵魂。辱我者,百倍奉还!欺我亲人者,杀无赦!天道不容?那就灭了天道!自此,这世上少了一个废物神兽,多了一个邪恶魔主。丹…
  • 八十年代校园录
    十年 校园 小说
    《八十年代校园录》记录的是一群身处八十年代刚刚改革开放时期的一群少男少女们刻苦读书、认真学习以及由于青春年少、生理和心理渐趋成熟给孩子们带来的一系列情感上的细微变化,围绕他们的校园生活展开了一系列的描写和叙述,向人们展示那个年代与当今人们生活条件和思维方式的不同,仿佛一缕清新、淳朴的清风拂…
  • 如果爱不太晚:秋千泪
    红鳌清清《如果爱不太晚:秋千泪》
    秋千,一荡望断肠,一坠撕心肺,一退满眼泪。飘啊飘呀飘,那一曲残缺的记忆将谁砸了个粉碎?秋千,记录了他们的点点滴滴,如果爱不太晚,就请将这一刻停留,如果爱是这样的来回飘荡,那么请将它固定。这是春天,小泪不流泪。伴着缤纷,小泪寻找,小泪等待。(责编:香网)...
小说专题更多
穿越风流 男配 老爷 情侣 老夫老妻 风情不摇晃 临渊行 观音 生存游戏 后入 排行榜 新手上路 异国奇缘 高甜宠文 静香 东北 春梦 蒂法 超神 山里 人际 霸气回归 史上第一混乱 乱论 权志龙 侏儒 校园青春 园医 闺蜜 暗火 兴奋 大姨 恐怖悬疑 双军 阴阳师 军事历史 女主修仙 人贩 斗罗小舞 沙雕女主 皇后 恐怖 昏迷 女娲娘娘 快穿世界 老师 天然受 西方魔法 魔法师 契约 丞相 绝对宠文 玉箫 攻略系统 博弈 推荐 邀清驻站 清水 最后一个道士 故事集 爱妻 白切黑 姑父 剩女 理想国 单机 娜美 宝可梦 卧底 束缚 绝对掌控 海王 小乖 欢愉 侠岚 男追女 玉米 草根 神女赋 我的冷艳总裁 三千美娇娘 黑暗的心 未央 村医 刘亦菲 女虐女 盘古 第二季 魔导 残花败柳 我的女上司 妻女 创意都市 奇迹 桃花运 富二代 美女如云 噩梦 BE 恶役 祖国人 大反派 羽生结弦 探案 痴女 请你吃黄瓜 喝醉 留守 猛男 梦幻 笔芯 轻狂 林语 网恋 霸气 林清雪 剑来 清朝 健身房 魔法元素 全职法师 无限练习生 禁区之狐 年后 柳岩 末日狂欢 美食供应商 娇养 新婚娇妻 风趣 孤独 侠客行 无耻 生涯 骚受 张小艺 沙奈朵 揽明月 仙子的 念念 喜神 人形 不喜勿看 恐怖灵异 国王游戏 黑科技 妲己 师生 女神攻略 网游之 御兽 英文 斗罗大乱交 有声 青春爱情 里番 亲情 种马 纨绔 家斗 架空朝代 修仙 弑神者 配种 台球 群穿 伊莱 心酸 虚拟网游 偷欢 女生 哥们儿 小狂 斗罗大 我的后宫 超级甜 人设崩了 竞技 风骚 系统快穿 古代 神之国度 独宠 蛊惑 郭麒麟 HP同人 短篇 甜到掉牙 女主腹黑 终极斗罗 时尚女记者 长生 极品公子 宝藏 金智秀 神兽 少年热血 赵露思 下岗 狠毒